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人:日期:2021-04-26 09:40浏览数: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文学院从4月19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在我院李伶俐书记、岳凯华副院长和熊剑峰副书记的领导下,教务办严密组织,各系主任全程指导,共25位老师同台比武。陈建初、程大琥、黄瑛3位教学督导随机抽查竞赛老师教学情况,并于课后对授课老师提出专业性意见建议。

此次教学竞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更好培养教师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专题教育活动之《理想照耀中国》编剧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