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第22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日期:2022-04-29 17:13浏览数:

为举办好第22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文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办精心组织,成立了由院领导、校院督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初赛评审委员会,同时对全院青年教师传达教学竞赛文件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安排具体日程,以保证教学竞赛有序展开。

经过激烈角逐,自4月11日以来开始的竞赛初赛于月底圆满落幕,期间初赛评审委员会23位评委深入二里半、张公岭校区等多个课堂,认真听课、评课,对24位参赛教师课堂教学进行了全面的评点评,既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授课水平、互动能力与青春风采,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教学竞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共赴正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