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2-04-29 10:18浏览数: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认真传达了学校27日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报告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现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布置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认真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从“稳”“活”“进”“暖”四个关键词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融于教学教育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的“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经师”和“人师”的践行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最后,李伶俐书记对学院空间的拓展、教学楼的改造等作了通报,对学院的防疫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进一步的强调。期望全院齐心协力、砥砺奋发,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学院第22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一期院长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