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一期院长午餐会

发布人:日期:2022-04-28 09:33浏览数:

(通讯员李阳 张义博)悠悠初夏,灿然而新。为倾听学生的心声、切实回应学生关切,4月26日中午,我院在文渊楼314教室举办第一期院长午餐会。我院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岳凯华、吕双伟,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出席此次活动。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芳、学工办老师丛杨以及12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午餐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经历,就人才培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新生学业成长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踊跃提问。

肖百容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将育人作为学院工作的第一目标,努力做好学生生活的知心人、学生学习的热心人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时,他也勉励在座的学生代表,要主动关心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就业趋势,加强专业学习、锤炼过硬本领,积极作为、砥砺前行,在与学院携手共进的进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岳凯华和吕双伟分别就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与学生代表们深入交流、共话学院发展。

最后,刘宓蜜对此次院长午餐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院长午餐会的召开是聚焦解决学院实际问题、建立健全师生常态化交流机制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落实和完善相关工作,为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良好的助力和支持。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2022年“国际中文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