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家长会暨学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2-08-27 10:24浏览数:

图为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升学形势

图为2019级辅导员丛杨介绍大四上学期的工作安排

(通讯员 骆晶晶 龚思静)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凝聚家校合力,助力学生未来发展成长,8月25日晚,我院在线上“钉钉群”召开2019级本科生家长会暨学生毕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宓蜜主讲,2019级辅导员丛杨担任主持人,2019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与。

刘宓蜜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升学形势。她表示,面对大量不确定因素叠加导致的“就业难”问题,家长学生应尽早规划毕业去向,做好两手准备,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转变错误就业观念,制定合理的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从中汲取和总结求职经验。

丛杨对大四上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内容主要包括保研推免和学生毕业资格审查,戏文和汉国专业的实习,中文专业进一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论文开题工作,毕业生实名制注册认证(就业平台),简历制作指导,考研、考公、求职分享会等。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毕业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升学就业的指导服务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家长和学生明晰就业形势,为推动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明清骈文文献整理与研究”推进会暨第六届清代文学研究青年学者读书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