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布人:日期:2022-09-12 14:16浏览数:

(通讯员 熊杨平安 田昊彤)为了解新生入学后基本情况,切实解决新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师生交流,9月11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岳凯华、吕双伟、徐朝红、彭万福,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在各年级辅导员与新生助理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德智园、南院宿舍区慰问新生。

此次慰问活动分为四组进行,覆盖我院男寝、女寝的所有新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学院的悠久历史、人文底蕴进行介绍,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对学校的住宿情况是否满意,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领导老师们认真察看寝室内部设施的情况,叮嘱学生们注意寝室安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学习方面,领导老师重点强调我院各专业优势,鼓励大家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新生们听后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不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入学第一时间,院领导便与新生零距离接触,了解新生的切实需求,有利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强新生入校获得感、归属感,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向发意部长为我院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领导于中秋佳节入宿舍走访看望报到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