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于中秋佳节入宿舍走访看望报到新生

发布人:日期:2022-09-12 14:13浏览数:

(通讯员 骆晶晶 李婉婷)为给同学们送上中秋节日祝福,9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周紫阳,2022级辅导员彭君及全体助理辅导员,先后来到德智四栋女生宿舍楼、南院四栋男生宿舍楼看望2022级新生,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并送上月饼。

刘宓蜜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每到一间宿舍,她都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还认真查看了宿舍环境及内部设施。“你来自哪里?”“是不是第一次在学校住宿?”“来到这里适不适应?”“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有没有做好准备?”周紫阳则叮嘱新生认真做好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在今后的学习中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对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反映,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会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同学们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定当不负老师们的嘱托,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待未来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慰问活动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新生对大学校园生活做好思想准备。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