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10-11 08:39浏览数:

(通讯员:李婉晴 周洋帆)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积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10月9日晚上7点,文学院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岳凯华、徐朝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党委专职组织员夏云飞,以及赵炎秋、蒋振华、彭泽润、陈晖、黄怀军、丁加勇、颜建华、刘光成等学位点负责老师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分别前往靳江、二里半、南院学生宿舍,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在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就宿舍环境、生活需要、学习情况等方面和新生展开亲切交流,鼓励新生在研究生阶段尽快适应读研节奏,转变身份认识,叮嘱同学们少参加聚集性活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夜间出行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随后,领导老师们实地走访了宿舍区的学生研讨室、自习室、食堂和篮球场,并与靳江公寓的工作人员进行积极沟通,力求为新生同学提供安全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

此次走访在文学院的领导老师与新生的积极沟通交流中,新生的疑惑得以解答、回应,充分彰显了文学院的人文关怀。展望未来,文学院将紧紧围绕育人目标,服从大局,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宿舍文化。

上一条:我院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下一条:文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