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人:日期:2022-10-11 08:38浏览数:

(通讯员:谢洁 周洋帆)金秋十月,相约师大。10月9日,文学院2022级研究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在靳江、二里半、南院宿舍区都设有迎新点,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迎新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李伶俐和院长肖百容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坚持“以学生为本”,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一站式志愿服务,打通了新生报到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力求为新生营造温馨热情有爱的迎新环境。

党委书记李伶俐、院长肖百容、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副院长徐朝红、党委专职组织员夏云飞、研究生办主任王芳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各个迎新点、服务点现场,密切关注着新生报到流程、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了迎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向研究生新生表达了学院对2022级新生同学们的关心。

报到现场,研究生干部与志愿者们尽心尽责,为新生同学们提供周到服务。研究生党支部、研两会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天驻守迎新一线,86名志愿者积极引导,全心投入,保证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2022级新生走完一整套“仪式感满满”的报到流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相约文学院,携手新征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周密组织与数百名研究生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报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至此,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