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09-28 21:54浏览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16:30,文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教辅人员和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认真传达了9月26日上午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夏智伦厅长报告的主要精神。简要通报了在随后举行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上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办、防疫办等6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重点传达了副校长刘怀德和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的讲话要点,他们一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及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小抓细,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周俊武副书记在讲话中还提出了“七防五不”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伶俐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大家把握形势、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勇于作为,抓早抓细抓实,确保师生平安。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刻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严抓实管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杜绝一切重大事故和责任事故。学院要制定一个专题工作方案,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行一次师生思想状况大梳理,开好一次安全意识教育主题班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国之大事、党之大事,也是每个党员的大事,要求各支部在二十大召开之前过好一次“新征程新作为,喜迎二十大”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要潜心学习和工作,率先垂范,强化不安全、无稳定,更无发展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