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关工委喜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奖

发布人:日期:2022-12-07 10:02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21206210928

(通讯员 王雪茹 骆晶晶)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全省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文学院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奖。

多年来,文学院关工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引领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在“学”、“写”、“演”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人文情怀和高尚人格。近三年,确定了“祖国,我为你歌唱”等项目,项目建设以网上阵地与线下平台相结合,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相结合,综合运用新媒体、讲座、沙龙、竞赛、晚会等形式,精心打造的关工委特色项目,覆盖面广,形式新颖,参与度高,示范性强,成为学生见证诗词力量、陶冶道德情操、丰富校园生活的文化盛典。

据悉,文学院关工委曾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关工委工作”活动“优秀”项目奖等。


附: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获奖名单

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校关工委

先进集体:地理科学学院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文学院关工委、附属小学关工委

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徐书华

荣誉纪念奖:汪祥欣

先进工作者:王齐、向际善、何国萍、陈媛、陈业爱、陈祖福、陈迪勋、易理国、胡师正、唐咸林

上一条:彭泽润教授出席粤港澳纪念汉语拼音方案65周年学术研讨会并且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