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在线举办宣传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16-06-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陈依桑)6月7日中午,文学院在线举办宣传培训会。此次宣传培训会于本部和张公岭校区同时开展。本部主讲人为在线主任郑璐佳和文苑网络文化工作室负责人彭佳仪。

郑璐佳表示,为了优化投稿工作,文院在线对投稿的方式进行了改变,为此她详细解说并演示了在线中心网站注册的程序和投稿的方法,然后以一篇新闻稿为例,具体介绍了稿件的字体和格式要求及图片的尺寸,并再次强调新闻投稿需要注意的问题,可以通过QQ群的方式加强投稿者和编辑的沟通,提高稿件质量,解决新闻投稿中的问题。同时她鼓励大家多向在线的文学板块投稿各类文学作品。随后彭佳仪向大家介绍了文苑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微信投稿方式,她建议和鼓励各班级、社团及团支部多多投稿以达到宣传的效果。并且她着重强调了稿件的原创性。

两位主讲人均对我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宣传做了重点介绍,并向三下乡团队提供了部分校级、地方级、省级和国家级网站的投稿渠道和一些宣传经验。

最后,郑璐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全体同学对文学院在线和文苑网络文化工作室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

实习编辑 钟明琪

上一条:我院“三字一话”总决赛吹响号角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学习资料系列之二党员应知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