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6-12-29 00:00浏览数:

全院师生:

根据中纪委、中组部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拟于放寒假前召开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和效果,现就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面向学院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参照附件1),请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将意见和建议投入文学院大楼一楼的意见箱内。

特此通知。

中共湖南师大文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

附件1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七个具体方面

1.征求理想信念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信仰信念模糊动摇、精神空虚迷茫,在大是大非面前没有立场、没有态度等问题。

2.征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重大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保持一致,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做“两面人”,独断专行,搞任人唯亲、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问题。

3.征求作风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弄虚作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四风”变相反弹回潮,不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问题。

4.征求担当作为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慵懒无为,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

5.征求组织生活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不主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规定自觉交纳党费,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问题。

6.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问题。主要征求是否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缺失缺位,厅委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执纪不严、违纪不究,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7.征求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2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计划生育证明(移交管理通知单)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6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