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人:日期:2020-08-21 19:00浏览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及湖南师范大学相关文件要求,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文学理论建构的历史经验”课题组拟于20209月至20216月招聘科研助理1人。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1.文艺学专业硕士(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岁。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3.具有履行相关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较好的文艺学专业基础。

4.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5.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二、岗位待遇

课题组将与被聘人员签订劳务合同,被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基本工资3000-3500元,其他福利及绩效面议。

三、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截止日期2020828日。

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和在校期间所获各类奖项与荣誉证书的扫描件,以及个人简历压缩后发送至邮箱:407834183@qq.com。压缩包请以“姓名+毕业学校+最终学历+电话号码”命名。

2.课题组组织应聘人员资格审查。

3.课题组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课题组组织录取人员的体检和考察,并公示录取人员信息。

5.课题组与录取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联系人:刘小嵌

联系方式:18073107851

邮箱:407834183@qq.com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文学理论建构的历史经验”课题组

2020821

 

上一条:“写作与演说”创新班招生2020年招生选拔方案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