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教育基金首届颁奖典礼三大奖项

发布人:日期:2017-12-0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陈胜冲 李旷怡)11月28日晚,我校“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教育基金首届颁奖典礼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广州全赢自主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放国,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黎大志、副校长周俊武等领导嘉宾出席。

在颁奖典礼中,我院师生斩获三大奖项。其中,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十佳立德树人服务集体”称号;我院副教授蔡颂荣获“十佳大学生竞赛导师”称号;我院胡莎、肖永红、吴永鹏、邓煦婷、伍芳、覃书畑等六名学生通过初赛、复赛及决赛的选拔,最终荣获“自强之星”称号。

据悉,广东全赢自主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设置“自主教育 大米时代”教育基金,每年捐赠100万元,连续十年,共计1000万元,来设置“十佳立德树人服务集体”、“十佳大学生竞赛导师”、“自强之星”等奖项,用以表彰资助我校先进育人集体、教师及学生代表。

上一条:诗歌古韵,墨存风华——我院第十二届古典诗词大赛隆重举办

下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