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周子杨获评“2018-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馨享月十佳辅导员”

发布人:日期:2019-06-26 11:53浏览数:

IMG_8002

6月25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周子杨在2018-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馨享月十佳辅导员”总评选中表现优异,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馨享月十佳辅导员”。

周子杨,现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就业指导师。担任辅导员的三年里,周子杨一直秉承“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要让每一个学生出彩”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近年来,先后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辅导员案例”等校级荣誉3次,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4篇,主持或参与校级以上课题研究3项,所带年级及其支部、寝室等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达40余次,带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100余项。

据悉,“馨享月十佳辅导员”通过年度考核、网络人气投票、现场述职展示三个环节得分排名,10位辅导员获得了湖南师范大学年度“馨享月十佳辅导员”奖项。

上一条: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