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9-06 17:27浏览数:

说明: E:\教研室工作\实习安排材料\2016级\mmexport1567733146405.jpg

(通讯员 布林霭)2019年9月2日上午,为加强实践教学,做好实习准备工作,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文渊楼403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系主任胡海义老师主持,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以及吕不、高欢欢、刘库、傅异星等老师出席,16级戏文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胡海义老师首先强调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时间、实习岗位、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问题做出了具体阐述。各位专业老师也分别提出了实习要求。高欢欢老师强调,实习是大家进入社会的过渡阶段,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学会适应社会,快速进入实习状态。刘库老师叮嘱大家,在实习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同时可以考虑毕业论文的选题。傅异星老师希望大家谦虚谨慎,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实习工作。

随后,岳院长发表讲话,他教导大家要端正实习态度,迅速转换角色,注意实习安全,及时与实习老师做好对接工作。在听完老师们的讲话后,学生代表相继发言,班长龚禧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实习工作,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颗最坚定的螺丝钉。”

至此,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周子杨获评“2018-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馨享月十佳辅导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