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实习队顺利召开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18浏览数:

照片

实习见面会现场

(通讯员 汤雅婷 胡冰倩)9月18日,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简称麓外)实习队见面会在该校行政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教授、指导老师王蓉,麓外校长张辉、副校长张廷华、学生处主任杨毅、高一高二年级组长以及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麓外教务处主任邓莉娜主持。

张廷华副校长首先对文学院实习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麓外情况。麓外三年三大步,在办学理念、校风建设、师资建设和硬件升级上取得了快速进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生处主任杨毅介绍了麓外特色的“山水洲城”活动、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和艺术节等学生管理体系,让实习队员熟悉学校管理模式,尽快进入角色,配合学校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最后,张辉校长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学院实习工作,并对实习生提出“学做人、学思想、学技术”三个方面的要求。

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表示,麓外在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上给予文学院实习队最大的支持,提出实习生应心怀感恩之情,积极融入麓外,期望实习生在两个月的实习中学有所获,加速成长,让实习生涯成为走向社会生活的重要一笔。

会议结束后,高一、高二年级组长就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的具体事宜对实习生进行了分批指导。与会同学汤雅婷表示,“我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实习队赴广益实验中学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