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20浏览数:

2

见面会现场

3

实习队队员合影

4

高新实验中学内景

(通讯 姚佳欣 张晓玲)9月18日上午,我院赴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校方举办的实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在该校行政楼召开,由校长姜小明主持,副校长罗勇、教学管理处主任邓达斌、我院实习带队老师刘晓英出席。

在会议上,姜小明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实习安排作了说明,并表达了对实习老师的期望。他表示:“希望实习老师们可以尽快地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在学校里,你们既是老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又是学生,向老师学习怎样管理班级、组织优秀的课堂。愿你们在这两个月里有所收获。”随后,罗勇致辞,表示了对实习队的欢迎,并交代了实习的相关事宜。刘晓英向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表达了感谢,并向实习队强调了纪律问题。她指出,作为实习老师,应严于律己,遵守实习纪律,同时,也应尊重学校领导与老师,爱护每位学生。在这次实习中,实习老师们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积累宝贵的经验。

会议结束后,各实习生与其对应的语文老师及班主任会面,为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作前期的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实习队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实习队顺利召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