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实习队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21浏览数:

实习队到校与学校老师交流


13E73

见面会现场

(通讯员 周玮 张心怡)9月17日上午,文学院2016级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教育教学实习启动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二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教学处主任于慧枚主持,校长刘新芝、书记高跃辉、教育校长薛慧红、八年级年级组长尹晓钟、语文组教研组长鲁辉艳、实习队带队老师王建,以及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校长刘新芝代表对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实习老师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此次教育教学实习予以期许,希望大家能够有始有终,保持一颗初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随后,教育校长薛慧红对语文科目教学工作安排和师大附中星城中学的校园文化进行了介绍。

实习队长陈郑岚琳代表同学们发言,并作出承诺:遵守学校纪律,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此次教育实习,坚决对校方提出的几点要求予以贯彻落实。

最后,实习队带队老师王建对学校给予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各位实习老师能够安全、尽责、圆满地完成此次实习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赴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开展实习生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