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开展实习生培训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24浏览数:

4AEA9

实习生观看学校宣传视频

实习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仪琳 郭绎晗)9月17日,文学院2016级佛山外国语实习队在广东省佛山市外国语学校行政楼开展实习生培训,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周伟松、康和等出席,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伊始,周伟松、康和播放了佛山市外国语学校的宣传视频,并从校园环境、办学理念、教师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随后,教师沈艺晴带领实习队队员参观校园。

午休后,后勤服务组长孔海平对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教师程金华、周峰向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验。程金华是我校2014届毕业生,她说:“佛山外国语学校这个平台让我很快地成长。”

培训的最后是实习生导师见面会。教学督导组长孙婷婷、唐小兰分别解读了实习生安排方案,介绍了语文科组。实习带队老师韩学君与实习生代表梁绮琳发言。韩学君指出,实习生们不仅要学习教学技能,而且要学习师德和管理能力。随后,实习生们与各自的导师见面,并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后,实习队开展会议,韩学君再三强调实习生们在安全、工作态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实习队员们在宣传、安全、教学等方面进行工作分工。

上一条:文学院赴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实习队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