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1 13:05浏览数: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门(全景)

见面会现场

实习队合影

(通讯员 邓煦婷 李汉青)9月11日,我院赴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实习队与校方顺利会面。上午九点,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于会议厅召开实习生见面会,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副校长宁凯主持,校长夏延刚、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刘光成出席,实习队全体成员参与。

为帮助实习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夏延刚就学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作为长沙市直完全中学,近年来校园环境、办学成果有了较大提升。“来了就是滨江人”,夏延刚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实习生尽快适应由学生至教师的身份转变,注重自身言行举止,为学校教师队伍代言。宁凯就实习工作展开具体部署,他将实习工作大致分为“准备”“教学”“汇报”“评定”四个阶段,强调实习生在正式开展工作前应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在反复修改教案、磨课的过程中提升自身师范教学能力。

刘光成向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生应认真对待实习工作,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实习生赴各班与语文教师、班主任见面,为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做相关准备。

上一条:我院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赴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开展实习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