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4 09:53浏览数:

3E70F

中雅培粹学校校门(全景)

33A99

见面会现场

3CB74

实习队合影

(通讯员 蔡亚轩)9月18日下午,我院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顺利与校方会面。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刘玲莉主持,中雅培粹学校校长李亮、实习领队老师李华等发言,校方代表、各导师及二十名实习生参加。

李亮首先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帮助实习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实习生活,李亮对中雅培粹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全面发展,创新拔尖”的办学特色与理念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李亮鼓励实习生们全方位参与各项工作,和老师、学生及学校一起成长,并对实习生们寄寓了殷切希望。

李华由衷感谢了中雅培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并对实习生做出要求。李华提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八个字,希望实习生们以此为行为准则,在实习中严格要求自身,积极配合校方,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实习弥足珍贵,李华强调实习生们要好好把握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促成个人成长。

实习导师代表蒋博回忆了自己的实习生活,提醒实习生们要学会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实现幸福的成长,快乐的实习。

实习队长向娜作出认真实习的承诺,并号召全体起立向导师鞠躬,以表敬意。

会后,各实习生跟随导师了解办公场所、班级管理基本要求和情况。

上一条: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文学院赴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