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发布人:日期:2019-09-24 10:03浏览数:

(通讯员 王佳雯 王溢)9月18日上午,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实习队正式进驻师大博才实验中学并受邀参与欢迎仪式。师大附中博才中学执行校长罗爱斌、课程与教学处主任张瑞芳以及学校各年级备课组组长出席了欢迎仪式,我院带队老师胡乘玲及22位实习队员参与了欢迎仪式。

欢迎会上,罗爱斌校长首先围绕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师资规模、文化建设等内容为实习队伍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罗校长特别提及了学校教学理念的核心是幸福教育,他希望每一位实习队员都能从自己的角度去感受博才老校区的优势和特点,并希望大家对学校有待改进之处能提出宝贵意见。在谈到教学态度时他特别强调课大于天,教师要对课堂有敬畏感,他认为教学的关键在于师生的互动交流。

我院实习队带队老师胡乘玲对罗校长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实习学员表态,要做到认真听课、虚心请教,课下积极沟通并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最后,教学主任张瑞芳就实习学员在校的工作、就餐等情况作了细致的安排,她希望实习队成员们要本着换位思考的原则,带着情怀、思想和良好的态度从事教育实习工作,并预祝大家在此次实习中能有所收获,学会承担责任和勇于担当。

欢迎仪式结束后,实习队员在学校统一组织下进入班级与指导教师及学生见面,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条:文学院赴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