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4 10:05浏览数:

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讲话

(通讯员 孙树 丁敏)9月18日上午,我院赴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实习队与校方顺利会面。校方于会议厅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暨示范性教育师范基地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中南大学附属中学教务处徐鸽老师主持,中南附属中学校长王犁、副校长陈道谦、德育主任肖立军、我院副院长岳凯华、实习指导老师贺福凌出席,我院实习队全体成员参与。

王犁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的精神领袖和人生导师,对学生的成长影响巨大,鼓励实习生积极与学生沟通,做好班主任工作。徐鸽对实习队未来两个月的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为实习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岳凯华向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表示感谢,并指出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十几年来保持深度合作,是校校合作的典范,文学院学生的成长离不开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这些年来的支持。

贺福凌表示实习生应认真对待教学工作,虚心学习,在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中充分锻炼自己,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会议结束后,全体实习生赴各班与语文教师、班主任见面,为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做相关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实习见面会如期召开

下一条: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