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实习见面会如期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7 13:26浏览数:

2

实习队合影

1

见面会现场

3

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对接

(通讯员 胡钰璐)9月18日上午,文学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见面会于市一中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长沙市一中副校长、实习领导小组组长张万敏,一中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主任彭健等领导、老师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全体实习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学校教导处主任羿莎率先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端正观念、明确要求、坚守线”的指导意见,她尤其强调实习老师应尽快在观念上实现从学生向老师的转变。彭健以“严守纪、多学习、乐奉献、重成长”为标准严格要求实习老师,并对大家深情寄语。张万敏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全体实习老师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实现从学生向老师的华丽蜕变,让实习成为美好的人生记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是其对全体实习老师的美好祝愿。

文学院带队老师黄耀红代表实习队全体成员向长沙市一中表示感谢。

会议结束后,全队实习老师进入高二年级年级组和语文备课组进行了班主任和教学工作对接,为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相应准备。

上一条:湖南师大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实习队参加实习欢迎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赴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实习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