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湖南师大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实习队参加实习欢迎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9-09-27 13:27浏览数:

欢迎仪式现场

湖南师大附中教育教学副校长苏建祥致开幕词

实习队合影

(通讯员 朱旺波 赵美杨)9月25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实习队在湖南师大附中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湖南师大附中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王朝霞主持,湖南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湖南师大附中教育教学副校长苏建祥、课程与教学处主任黄宇鸿、德育与学生发展处副主任袁建光、高一年级组长李海汾、高一语文备课组长李小军、湖南师大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实习队指导老师文浩出席,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其他院校的128位实习生。

苏建祥为欢迎仪式致开幕词,他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师大附中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师大附中在学科竞赛、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并表示师大附中正在建设“研究型卓越高中”,希望实习教师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邓宏霞感谢师大附中对此次实习工作的支持,期望与师大附中在教师发展、教师培养实践课程等方面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同时她也要求实习教师遵守师大附中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学习,优质完成教育实习。

袁建光与黄宇鸿分别从教育实习、教学实习两个方面对实习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实习教师主动积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实习工作。

文浩感谢了师大附中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指出实习生应认真向附中指导教师学习,锻炼师范教学技能,为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做好准备。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实习教师将会与语文教研组各教师和班主任开展见面会,安排具体实习工作。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参加高一年级月考监考及阅卷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赴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实习见面会如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