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参加高一年级月考监考及阅卷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0-11 17:02浏览数:

(通讯员 马文豪 关婧栋)10月8日上午,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与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共同进行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监考及阅卷工作。

国庆假期前,地质中学老师陈龙彪给实习老师们安排了监考任务,并发放监考表。他要求年级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各备课组当天完成阅卷工作,各班班主任督促并协助学生进行考场布置,提醒学生做好迎接高一第一次月考的准备。

我院实习生提前到校熟悉试题内容并监考。监考过程中陈龙彪不定期巡考。监考老师严格考场纪律,恰当处理考试中遇到的问题,考试结束后及时将答题卡收回并上交211办公室进行装订工作。语文考试结束,在高一年级语文组组长傅文靖的带领下,各实习生到办公室分工进行集体阅卷工作,高一年级各监考老师与实习生共同准备监考和阅卷相关事宜。

考试结束后,学生回到教室整理桌椅,打扫卫生,实习老师协助备课组完成其他科目阅卷工作。此次监考及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监考中

熟悉试题内容

上一条: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大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实习队参加实习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