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0-11 17:08浏览数:

(通讯员陈盈庆)10月10日下午,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学院311教室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盈庆主持,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周子杨以及党支部32位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初心”与“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讨论,以此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守信念。

活动中,成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党员邹玉凤分享自己的感受时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论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和我们的方向!”随后,成员们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精彩片段,并讲述感受、畅谈理想。

最后,周子杨进行活动总结,她鼓励党支部成员坚持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意言行举止,并加强党支部精神建设。

上一条:文学院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参加高一年级月考监考及阅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