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2019-10-21 09:07浏览数:

(通讯员杨翼飞)10月19日下午,我院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在体育学院201教室开展“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此次活动由组长杨翼飞主持,16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学习会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共同学习党章与党纪党规;二是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重要性;三是结合实际,各自分享入党初衷与目标;四是深入探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伊始,杨翼飞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章的内容,并对“如何学习党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要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增强党章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随后,杨翼飞组织小组成员结合自学情况开展学习汇报,丁璐瑶说道:“我们要严于律己,自觉学习和掌握科学的理论,并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李含则表示要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其他小组成员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

讨论完毕,杨翼飞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号召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要体会到党员的使命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上一条:吴稷曾为长沙市一中实习队特开讲语文教育

下一条: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