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实习队正式进校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15浏览数:


(通讯员 马春茹 陈书舟)9月17日,我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实习队正式进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教学实习活动。当天下午,长沙市第十一中在学校惟勤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南师范大学2016级文学院和生科院实习见面会”。会议由市十一中副校长刘灿辉主持,校长聂庭芳、实习总协调李迪三、语文组组长朱路辉等学校领导和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张弛及全体实习师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灿辉副校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对师大实习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实习队员实习期间的出色表现。

聂庭芳校长就实习的重要性、教师就业前景和实习要求作了讲话,向全体实习队员提出了校方的要求,希望实习队员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虚心认真向各位老师学习,期望实习教师能“捧着一颗心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与实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李迪三作为十一中实习总协调,对未来两个月的实习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朱路辉老师以我校校友和语文组长的身份,与实习队员分享了成为一名好教师的经验,并预祝本次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带队老师张弛对校方为实习队员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实习队员们能够在本次实习实践中有所收获,并对在场实习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及时做好身份转换,遵守实习规则;二是要带有使命感,多听多学,学以致用。

最后,实习队员与所在班级班主任及语文教师见面交流,了解具体的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院实习队赴广益实验中学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实习队开始进校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