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实习队开始进校实习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3:15浏览数:

(通讯员 王倩)9月18日上午,我院赴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校方举办的实习见面会。本次大会在该校综合楼五楼会议厅召开,校长陈辉章、副校长周小友、副校长李琴、党委书记廖文星等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及带队老师蔡梦麒出席并发言。

会议上,周小友代表学校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期待,表示每个实习队员都是有分量的人,希望队员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在未来两个月积极锻炼提升自我。李琴则就学校基本情况和实习安排做了说明,指出实习队员未来两个月的实习要求和目标。蔡梦麒表达了对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的感谢,并期望学校严格要求实习队员,期待实习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各位实习队员也和对应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见面,为后续实习工作做前期准备。

会后,实习队参观了课后书吧、备课室、教室和食堂,熟悉环境,并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实习队正式进校

下一条:寻根溯源,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