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湘阴一中实习队开展汇报课并参与评课会

发布人:日期:2019-11-01 10:59浏览数:

(通讯员 周宇轩 佘雯静)10月28日,我院赴湘阴一中实习队以周宇轩为代表,在2106班教室开展了以《咬文嚼字》为教学内容的公开汇报课。湘阴一中副校长张乐义、教务处主任胡文兵、语文教研组组长姚首仓、备课组组长王慧娟,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及领队指导教师王小林参与听课。

课上,周宇轩向学生介绍了《咬文嚼字》课文框架及脉络,引导学生掌握课文内容和特点,并向学生们提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

课后,双方领导老师及实习队全体成员于综合楼三楼开展评课会。张乐义代表湘阴一中表达对实习队工作的肯定,并对此次汇报课的效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改进课堂气氛、将课堂交还学生的建议。李伶俐在听完评点后,代表我院向湘阴一中表示感谢,并希望实习队员们珍惜机会,强化专业技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文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省地质中学实习队开展首次公开课暨讲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