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寝室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2-13 15:09浏览数:

(通讯员 张芃葳)为切实防范当前寝室内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用电安全。12月9日至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学工办主任周灿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下寝,开展为期三天的寝室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熊剑峰书记和辅导员们走访学生宿舍,对寝室的安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还不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寝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

周子杨老师走访16级学生寝室,在检查安全用电的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生活;王倩老师到17级学生寝室检查,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均做了仔细检查,并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周紫阳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鼓励同学们做好复习,积极迎接期末考试;周灿老师和丛杨老师检查19级学生寝室,提醒同学们在注意保暖的同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不使用电热毯、热得快等大功率违规电器并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各年级将检查情况进行了记录和汇总,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辅导员进行了进一步地督促和整改。此次寝室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有效防范了寝室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了学生的用电安全。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