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前往邵阳市北塔区看望“青春飞扬”暑期实践团

发布人:日期:2020-08-20 21:07浏览数:

(通讯员孙荣望郑亦淇)8月20日上午,在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六楼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书记熊剑峰看望文学院“青春飞扬”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并召开了交流会,北塔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兵出席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周紫阳主持。

会上,周紫阳代表学校学院感谢北塔区统战部对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暑期实践团队成员分别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

向兵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成员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困难,支持成员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调整工作部门,获得更多的体验。

熊剑峰对实践团成员返乡服务基层的行为表示赞扬,他指出,当前是从学习转向工作岗位的最好实习阶段,他勉励成员珍惜此次机会,秉持师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创造师大的骄傲与荣光,并敦促成员抓紧最后的实践时间,做好经验总结,积极扩大影响。

李伶俐强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返乡奉献精神。他表示,基层实践能够为成员了解社会、认识社会提供一个很好的途径。同时,大学生返乡服务基层,不仅锻炼自己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各方面综合素养,还为家乡的建设贡献才智、添砖加瓦,更是传承和发扬人才返乡为国的家国奉献精神。随后李伶俐从三个方面嘱咐实践团:一是学院党委一直支持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二是实践团要放心大胆,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三是要注意安全,疫情期间自身安全不能忽视。

最后,此次参会的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0年文学院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