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0-06-29 08:47浏览数:








(通讯员 梁育凡 甄思祺)“心系国家共风雨,不负韶华再起航。”6月28日上午,文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副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岳凯华、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中文系系主任吕双伟、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陈晖、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胡海义。

云毕业,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热情。上午9时,文学院毕业生于文渊楼216、217报告厅观看我校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宣读决定、授予学位、代表发言、校歌奏响,全体毕业生完成了人生又一阶段的毕业。

随后,毕业生们于文学院前坪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此次典礼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典礼伊始,文学院院长郑贤章上台致辞,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杰出表现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最美好的祝愿。他回顾了毕业生们在文学院四年的点滴收获,并表示:“这些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是文学院文脉赓续和历史传承的重要组成。”随后,他嘱托毕业生们:“以善为本,常怀感恩之心;勤学笃实,激扬奋发之志;心系天下,力践报国之行”,未来的道路必将充满机遇与挑战,他期待毕业生们秉持着“仁爱精勤”的师大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文学院的优良传统,成为敢为人先,不负时代的师大英才。

典礼尾声,郑贤章教授、肖百容教授、岳凯华教授、吕双伟教授、陈晖教授、胡海义教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毕业生们与各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领导前往邵阳市北塔区看望“青春飞扬”暑期实践团

下一条:在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