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实习队开展欢送会

发布人:日期:2020-12-04 12:28浏览数:

QQ图片20201204161101

实习生代表方艳胜汇报实习成果

5ff372bd30b87492_1607068848000_xg_0(

黄国强副校长发言

(通讯员张晨曦 徐旭辉)12月2日下午,我院2017级赴长沙市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实习队参加实习教师欢送会。副校长黄国强、八年级语文教学组长黄娟等校方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实习队带队老师王建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国强主持。

会议伊始,实习生代表方艳胜汇报了星城实验实习队的成果。她从队伍建设、教育实习、教学实习、学校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且表达了对校方领导和指导老师的由衷感谢。

黄娟肯定了实习队的工作,并从教学方面对实习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多读,阅读教育学和心理学书籍;二是多写,提高自身写作能力;三是多听,听取资深教师的经验。

黄国强提出,教师要将立德树人作为一种习惯,并对实习教师提出三点感想:一是实习活动成型不容易,二是实习教师素质高能力强,三是学校条件有限多包涵。同时向实习教师提出终身学习、适应环境、积极改变三点希望。

欢送会最后,王建总结了会议内容,对校方的周到安排表达感谢,并且肯定了实习队团结友爱的精神。希望实习教师能够继续不断提高自身师范技能,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至此,我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的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赴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实习队开展公开课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