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举办班级管理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2021-03-27 10:55浏览数:

文谦老师正在传授经验

全体实习队员参会

(通讯员 刘志鹏宋玥叶姝琦)为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实习工作,深入了解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方法,3月26日上午,我院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在博才实验中学教学楼405教室举办班级管理分享会。会议由指导教师周敏主持,七年级语文年级组长文谦老师主讲,全体队员到场参加。

文谦和实习队员分享了自己当班主任的心路历程,指出当好班主任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只有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学生才能感受到教师的真心。”对于学习,文谦认为,人需要向一切值得学习的人和事好好学习,并与队员们分享自己向资深教师学习班级管理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修养。实习队员宋玥对“如何在班级中实施惩罚规则”提出了疑问,文谦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指出“惩罚不是目的,纠正学生的行为才是目的。”

会议最后,周敏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强调教师最根本的还是要上好课,并针对实习队员班级管理的现状,从冷处理、宽心态、细关爱、高学养四个方面提出建议。至此,我院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班级管理分享会结束。

上一条:我院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参加学考摸底考试监考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一次实习大会及备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