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参加学考摸底考试监考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03-28 10:53浏览数:

实习队员参加考务会

高一年级组长蒋宁波强调监考注意事项

实习队员王诺监考

实习队员王诺监考

(通讯员 王诺 龙秋霞)3月26日上午,我院2018年级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在二附中博纳楼协助校方开展学考摸底考试的监考工作。实习队多数队员参加。

监考前一天,实习队全体监考成员在二附中仁爱楼二楼阅览室参加考务会,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蒋宁波主持。他详细解释了监考流程,并强调监考老师要从严监考,杜绝迟到,监考期间不能离开考室。实习队全体监考成员在考务会上提前了解了监考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向校方提供了联系方式。

监考当天,实习队监考成员在仁爱楼一楼集合领卷,清点试卷数量无误后到考场进行监考,组织考生进入考场,安排考生按照顺序落座,分发试题卷和答题卡,并巡视考场,严抓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监考队员协助老师清点答题卡数量,并收纳监考工具,获得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实习队员认为,监考是教师的必备素质之一,这次监考让大家对教师职责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蒋宁波表示:“实习老师监考认真负责,为学校的考试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监考工作既是实习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以后作为一名老师的必要职责。这次监考工作为实习队员深入了解教师职业、顺利开展实习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赴雅礼实验中学实习队(雅实校区)参加青年教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举办班级管理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