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04-30 10:19浏览数:

IMG_1141

李伶俐书记发言

IMG_1103

张迪平校长发言

IMG_1136

会议现场

IMG_1070(20210430-022006)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 朱欣怡 张连思 宋秀文)4月29日上午,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实习队于师梅中学科技楼录播室进行汇报课展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中文系副主任刘光成、实习队带队老师杨云萍,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校长张迪平、教科室主任李湘黔、语文教研组长李泉、语文组高一备课组长邓必伟,汇报课指导教师马晴晴、语文教师陈爱国及全体实习及全体实习队员参加。会议由师梅教务处副主任王光裕主持。

会议初,张迪平对实习队表达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实习队可以开展包含教育和教学的全方位实习工作,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二是希望实习队能多参与到语文学科课题研究中。

在汇报课老师旷翟讲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理念和反思之后,师梅教师们相继进行点评。其中,马晴晴老师说到:“旷老师教学设计用心,综合素质强,整体完成度高,是一堂不错的汇报课。”随后,实习队队长朱欣怡分别从实习队简介、前期准备、教学工作、校园活动、收获与展望五个方面对实习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总结环节中,李伶俐代表师大对师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和师梅建立更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邓宏霞以“一践行三学会”对实习队队友提出期望,希望队员们在实习过程中践行师德,注重教育情怀的培养,学会教书且学会育人。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召开公开课评议会暨汇报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赴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实习一队开展公开课暨总结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