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春种夏收,稻田再见——我院2018级赴稻田中学实习队举行收队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1-05-09 11:15浏览数:

队员与指导老师进行工作交接

队员与指导老师进行工作交接

全体实习队员合影

全体实习队员合影

(通讯员 周慧娟 陈春燕 侯文静)5月7日,我院2018级赴稻田中学实习队结束了为期八周的实习工作,于长沙市稻田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收队仪式。

为了表示对实习学校的感谢,实习队成员为各自的语文教学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工作指导老师准备了绿植盆栽作为礼物,寓意着“桃李芬芳,春晖满园”,同时队员们用手写贺卡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与祝福。史雄校长代表稻田中学对实习队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深深的祝愿。

与学生们进行简单的告别后,实习队队长侯文静组织实习队与稻田中学进行工作交接,包括语文教学与班主任管理工作的总结、实习材料的填写以及办公室卫生的清洁,最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学院指导老师张森确认后,宣布此次实习正式结束。

实习队成员谭晶表示:“这次实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从开始的青涩迷茫,到现在能够独立自信地走上讲台,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于春天播种,于夏季收获,于稻田成长。”至此,我院2018级赴稻田中学实习队实习结束。

上一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名师马晴晴老师为实习队开展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文学院彭泽润教授带队考察临湘方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