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就业专干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12 09:21浏览数:

(通讯员 朱欣怡)12月10日下午,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于文学院210教室召开班级就业专干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周紫阳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出席,毕业生班级就业专干参加。

会议伊始,刘宓蜜书记强调了就业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并以具体的数据表明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在谈到毕业生就业情况时,她希望班级就业专干能积极发言,谈一下学生就业时的普遍想法。汉语言文学(师范)二班的就业专干彭熙表示:“很多同学在找工作时更倾向于靠近家乡的工作,会对地域有一定的要求。”戏剧与影视文学专业的就业专干张思嫣则表示:“同学们对于工作的期待值过高,很多同学还处在观望阶段,未付出实际行动,就业主动性有待加强。”经过班级专干的发言,刘宓蜜对当下的就业工作给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各位就业专干能广泛关注就业信息并及时传达给班级同学;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分班级召开就业经验分享大会,邀请班导师和已经成功就业的同学分享就业经验,对还未就业的同学展开一个针对性的指导。”

最后,周紫阳老师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刘宓蜜书记的指导和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能找到一个理想的单位,成功就业。”至此,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就业专干培训会结束。

上一条:生活的洪流之下,是深刻的现实

下一条:我院团委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评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