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参加欢迎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03-16 11:21浏览数:


(实习队与校领导合照)

(实习生代表发言)

(通讯员 王之然 聂云洁 崔慧敏)3月14日上午,长郡梅溪湖中学在科技楼104教室举行对我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实习队的欢迎仪式。王旭副校长、何永清主任、彭向清主任、黄星河主任、文学院徐超老师、教科院罗建国教授、相关负责老师和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欢迎仪式分为校领导致欢迎辞、实习队带队老师讲话、实习生代表发言、教务处做实习安排和合影留念五个环节。

长郡梅溪湖中学副校长王旭从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理念两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实习老师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罗建国对长郡梅溪湖中学表示感谢并勉励队员要珍惜实习机会。实习生代表池淼提出建实习生要做好“三者”(求索着的学习者、奋斗着的工作者、幸福着的授业者)、怀揣“三心”(对学生有爱心、对工作讲耐心、对讲台有敬畏心)。何永清主任就细化实习要求、布署实习安排进行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长郡梅溪湖中学为我院2019级实习队举行的欢迎仪式正式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9级赴广益实验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生活的洪流之下,是深刻的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