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初中部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2-03-16 11:24浏览数:


博才(湘江校区)执行校长贺仁亮发言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发言

博才(湘江校区)与会领导、老师

实习队参加见面会

(通讯员 陈瑾萱 哈玉静 梁羲润)3月15日上午,我院2019级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初中部实习队和高中部实习队在博闻楼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执行校长贺仁亮、副校长曾辉、副校长黄志清、副校长宋希等中学领导老师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初中部领队郑朋教授、高中部领队文浩老师以及全体实习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课程与教学发展处副主任万家福主持。刘宓蜜首先发表讲话。她对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提供这次教育实习的机会致以衷心感谢,同时也对接下来实习队员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全面而具体的要求,嘱咐实习队员要牢记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用心做好此次实习工作。王翔代表两队实习队员在见面会上发言,承诺实习期间,全体实习队员会严格遵守湘江校区的各项工作和纪律要求,虚心向各位“师傅”请教,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会上黄志清劝勉实习队员们,在实习工作中要保持“四心”:真心爱教育、爱心待学生、虚心学师傅、精心做工作。

贺仁亮最后总结发言,为实习队员介绍了学校“现代科技型”和“线块管理”的特色办学模式,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最后他对实习工作寄予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此次见面会提供了一次重要的交流机会,让队员们对实习工作全过程有了更清晰更详细的了解,为实习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此,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初中部实习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参与欢迎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9级赴广益实验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