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参与欢迎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03-17 08:57浏览数:

图片11

会议现场

图片1

岳凯华致辞

(通讯员 林珊 唐曼奚 刘利衡)3月14日,文学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实习队正式进校。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在博闻楼会议室为我院实习队伍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由课程与教研处副主任尹文珊主持,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执行校长黄赛、学生发展处副主任林浩、教研组组长谢松、八年级备课组组长孙妍妮等校方领导以及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带队老师张弛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林浩向实习队表示欢迎并就“班主任工作如何做”提出了建议。谢松对实习老师们提出三点期望:坚守平凡、享受交流、尝试突破。尹文珊对实习队应怎样实现从大学生到语文老师的蜕变做出补充。张弛表示,实习老师们即将迎来身份的转变,希望他们怀着感恩之心走向实习岗位,虚心请教,收获累累果实。岳凯华对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在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希望领导老师多多包容实习队伍,促进他们的提高,同时要求实习老师们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在了解相关要求后,实习队长向欣代表实习队全体成员发言,向博才的相关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实习队将继续秉持“仁爱精勤”的校训虚心求教,专注于课堂教学、关心关爱学生,不辜负校方的栽培。黄赛期望实习老师们做到三点:练情怀、锻本领、凝团队,并以“日有所获、取得长足进步”的祝福结束讲话。

会议结束后,实习队员分别在备课组组长的带领下前往教学楼与各自的班主任老师及语文教学指导老师见面并展开具体实习工作,至此,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欢迎仪式暨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正式结束。

此次会议为实习队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他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实习生活、完成身份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9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初中部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