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2-11-29 09:27浏览数:

(通讯员:曾明慧)为增进文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助力研两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11月24日下午1点,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十五届研两会见面会在文学院4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芳老师以及文学院研两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宣传部干事曾薇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见面会流程进行简单介绍。研究生会主席团和书记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研两会的工作部署情况。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既要注重学业要求,也要提高工作效率,培养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随后,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属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成员分工,为大家解答了工作分属等问题。新成员轮流上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期待在研会施展自己的才能和锻炼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最后,王芳老师对此次见面会总结,薪火相传,接力奋进,她将和大家共同努力,勇担责任,优化文学院研究生管理,为学院、学校服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文学院第二十五届研两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IMG_7317(20221125-131934)

IMG_7318

IMG_7316(20221125-131926)

上一条:我院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队小组举办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30期语言学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