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中文系2020级师范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教育实习队进校

发布人:日期:2023-03-09 16:30浏览数:

(通讯员 王俊钦 郭涵)3月6日上午,长郡梅溪湖中学科技楼104室,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欢迎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20级实习队的仪式隆重而简约地举行。会议由实习学校教导主任蒋慧玲主持,副校长王旭、初二年级语文备课组长滕辉群、初二年级全体指导老师,文学院副院长徐朝红、领队黄乐平老师和实习队全体同学出席。

会议伊始,副校长王旭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优势,并承诺“学校所有资源平台都向实习队员开放”,希望同学们以“长梅一员”的身份真真切切走进教师职业。

文学院副院长徐朝红用“感谢”“拜托”与“希望”作为主题词,发表了讲话。徐副院长殷切寄语:“拜托长郡梅溪湖中学以‘高标准、严要求、多鼓励’九个字指导我们的实习生;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虚心好学、听从学校和老师的教导,在美好优质的环境中充实地度过实习生活。”

胡厅同学代表实习队员发言:“我们一定遵守长梅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合作,集思广益,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确保出色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仪式结束,领导、老师与实习队员于学校广场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参加该校体育文化节暨实习见面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