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09 19:53浏览数:

(通讯员 王全 刘潇宇 龚诗涵)3月8日上午,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校办副主任谭茂、中学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刘静、学生发展处副主任吴硕、语文备课组长周丽梅、初一年级组长陈金屏以及实习队指导老师龚敏律出席会议,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16名队员参加。

会议上,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各领导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谭茂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幸福教育”的理念。刘静副主任对实习的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实习生应做到宽严相济、关心学生、善于沟通。吴硕副主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有真心,爱行业、爱学生;要用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水平;还要开心,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实习队长王路路代表实习队16名队员对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提供的实习机会表达衷心地感谢。王路路认为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教育实习中获得成长,有真心、能用心,最后达到开心。

指导老师龚敏律指出,“教学”应该有刻苦钻研的精神,从而在课堂教学中找到一种“自由”的感觉,由此获得自我的价值感和成就感。“育人”应该有“大我”情怀和“大爱”精神,真心热爱每一位学生,努力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最后,她希望实习队的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把职业和爱好合二为一,找到真正的幸福感。

至此,文学院2020级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实习见面会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中文系2020级师范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教育实习队进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