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开展进校见面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16:15浏览数:

(通讯员 邓子烨 刘泽芊)3月7日上午,我院2020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在益智厅开展见面会活动。长沙市华益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珊主持会议。长沙市华益中学校副校长滕小伟、各实习生教育教学指导老师、文学院实习队指导老师凌宏惠及全体实习队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滕小伟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实习队介绍长沙市华益中学的基本情况。正值惊蛰节气,滕小伟结合惊蛰节气特点对实习生提出要求、传授经验,希望实习生们“惊醒蛰伏的灵魂”,“用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滕小伟强调,希望实习生们及时转换身份角色,认识到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变化,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抓住机会,谦虚求教。滕小伟也向各位教育教学指导老师提出要求,指导老师须言传身教、尽心尽力、倾囊相授,做好各实习生教育教学路上的开路人、指路人、引路人。

会后,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此次见面会活动结束,各实习生正式开始实习工作。

上一条:我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于实习学校参与进校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实习队举办实习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