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赴颐华学校实习队于实习学校参与进校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16:17浏览数:

(通讯员 陈昕 袁求考 龚思静)3月2日下午,我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于实习学校参与进校见面会。

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校长陈来满、初中部校长王全胜、校长助理胡慧海、初中部德育中心副主任余伦光等相关负责人,实习队指导老师王健以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全胜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硬件条件以及建校历程,并对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做出了阐释。校长陈来满在了解实习队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实习老师应努力在教学、班主任工作方面提升水平,积累实习经验,珍惜实习机会,了解教师工作的流程和任务,学习班内工作的方法和举措,仔细总结经验并进行记录,做到积极主动,用心参与。

会议最后,王健对实习学校表示感谢。他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经验,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且表达了对实习队的期许。

此次见面会有利于实习队与实习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实习队员更好地了解实习工作。至此,我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我院2020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开展进校见面会活动

【关闭】